提醒南韓人「國恥日」,【分秒幣爭】上映以來每天都冠軍

華映   

©華映

今天12月3日是韓國政府與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簽定合約的日子,被韓國媒體及人民視為國恥日,更激發起他們強烈的愛國心,即便國家面對空前危機、而發起獻金運動,所以《分秒幣爭》的內容讓他們更為有感受。好口碑讓票房勢如破竹,上映4天便衝破韓國票房第一關卡,打破100萬觀眾人次,11月28日上映至今天天都是票房冠軍,一共賣得157萬1249的觀影人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天后金憓秀在最近公佈的票房號召力排行榜中,在女演員部份遙遙領先眾家女星名列冠軍,更是她連續3年蟬聯冠軍寶座, 而《分秒幣爭》的大賣,又再次印証了她票房女王的威力。在上映首周末,金憓秀與劉亞仁、許峻豪及趙宇鎮更勤跑戲院,金憓秀放下女王風範,親切戴上耳朵會動的兔兔帽,逗得全場笑哈哈,讓電影氣勢更上層樓。


而四位主演也特別抽空為海外的粉絲錄了問候影片,四人以中文「大家好」跟粉絲們問好,希望台灣觀眾也能到戲院感受1997年在韓國發生的故事。《分秒幣爭》將於12月7日正式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