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行俠】之前!每一部建構「水行俠」角色的DC宇宙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3【自殺突擊隊】片尾片段

  儘管【自殺突擊隊】正片內容與「水行俠」毫無關連,但片尾片段卻是直接連結到之後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

©Warner Bros./ DC Comics

  布魯斯韋恩與亞曼達華勒(薇拉戴薇絲 飾演)兩人進行一項交易,韋恩提供華勒與「自殺突擊隊」成員一定的保護,華勒則交給韋恩一個已曝光的超級人類的機密檔案。當中就提到「水行俠」的超能力以及人目前位於冰島的資訊。

4【神力女超人】

  在電影中有一段希臘眾神的歷史背景介紹,當中提到戰神亞瑞斯殺了多位希臘之神,其中一位正是與「水行俠」息息相關的海神波塞頓。

©Warner Bros./ DC Comics

  【神力女超人】片中對於希臘眾神的介紹,最主要的還是替之後在【正義聯盟】中率軍入侵地球的荒原狼埋下伏筆。在幾千年前,荒原狼原本想利用母盒一舉摧毀地球,最後卻被人類、亞馬遜女戰士、亞特蘭提斯人齊力擊敗。

5【正義聯盟】的亞特蘭提斯橋段

  【正義聯盟】不僅讓DC6位超級英雄合體對抗荒原狼,同時也讓粉絲首次看到亞特蘭提斯王國。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片中,荒原狼前往亞特蘭提斯準備搶奪母盒,因而導致安柏赫德飾演的「梅拉」與「水行俠」聯手對戰荒原狼,只是兩人最後無功而返。不過,之後兩人也進行了一場對話,對話中梅拉向亞瑟庫瑞說了一席話,這席話也成為未來的【水行俠】電影的基本設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