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水行俠】動作戲,溫子仁:「他的褲襠肯定不會太舒服」

世界娛樂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全片所有的海底動作場面都是在陸地上拍攝的。為了拍攝海底場面,溫子仁導演與劇組工作人員還特地打造模型、深入研究每個可能性:「要模擬出海底重力的環境是相當困難的,不過事前我們做了很多關於人類在海底如何行動的研究與準備。我們打造道具、場景,把它們浸入水中,然後做了一大堆的研究來觀察海底世界是如何運作的;最終我們也發現,現階段人類在海底世界能做的還是很有限,因為我們是正常的人類而不是亞特蘭提斯人,對吧?那些人在海底這個空間顯然行動是很不一樣。對他們來說,基本上就像是超級英雄一樣,不過對我們而言,就是動得很緩慢。所以我們必須以非常不同的思考方式來設計。」

 【水行俠】故事敘述亞瑟庫瑞(傑森摩莫亞 飾)這位人類與亞特蘭提斯人混血的後裔,他的母親亞特蘭娜女王 (妮可基嫚 飾)深信他將來一定能為海平面上下帶來和平與共榮。在大臣武爾科的幫助與教育下,亞瑟逐漸成為深海的守護者,暗中保護著人類與海底的亞特蘭提斯人民,戮力讓雙方不起衝突,他卻不知道生命中有更深一層的使命在等待著他。

另一方面,與亞瑟同母異父的弟弟:歐姆國王(派屈克威爾森 飾)一心想要征服陸地上的人類,蓄意挑起海底人對地表人類的仇恨,藉以集合所有的力量揮軍攻向人類。為了阻止這場災難,亞瑟必須在梅拉(安柏赫德 飾演)的幫助下短時間內找到傳說中的三叉戟,以超越七海國王之姿,成為維護世界和平的英雄,只是這趟尋找三叉戟的旅程將會比他想像中還要兇險許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