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忙愛豆是他!都敬秀身兼二職不缺席,導演劇組大讚超敬業

車庫娛樂   

©車庫

電影在上映前即引起熱議的原因非主演都敬秀莫屬,對於選定都敬秀擔綱主角的理由,姜炯哲導演表示:「第一次開會時,當我看到敬秀坐在那,就感覺到像是主角『盧奇秀』坐在那一樣,這樣我怎還能選其他人呢?因此決定和敬秀一起完成這部作品。」

©車庫

姜炯哲導演還透露都敬秀不僅相當善良,也是名對於演技與工作抱持著相當不得了的態度的演員,導演說:「即使EXO的行程相當忙碌,但他完全沒妨礙到電影的拍攝行程。練習該練習的部分,在拍攝現場也很快就進入狀況,而且還讓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感到相當自在,只要大家看到他來拍攝就十分開心!」

©車庫

對於都敬秀的北韓方言演技,姜炯哲導演表示:「方言指導老師也認可他的表現,一般來說北韓方言的語調其實有點土氣,但都敬秀表現一點都不刻意,而是把那方言說得像是自己的母語般自然,連老師都說敬秀就像個北韓人一樣。敬秀很在意細節,聲音也很好,所以才能將方言表現得如此自然。」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而都敬秀這個特點,也讓姜炯哲導演聯想到韓國國民演員車太鉉,導演說:「能將台詞化為自己的東西,對演員來說是相當厲害的能力。在拍攝《急速醜聞》時,我對車太鉉這點感到相當驚奇,他講出的台詞連助詞都沒漏,但觀眾聽起來都覺得他像是在即興演出般自然,他完全將台詞內化成自己的了,我也認為都敬秀目前正朝這個方向前進。」


熱血沸騰的《搖擺男孩》明年1月11日將登台獻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