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靡全台!【大黃蜂】奪冠首周票房直逼9500萬!

派拉蒙   

©Paramount Pictures

約翰希南說能有機會搭乘一架軍事直升機、坐在一輛由特技駕駛開的車子,以及在到處都有爆破場面的拍片現場演戲,讓他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一樣。「我在內心深處其實還是一個十三歲的小屁孩。」他承認說:「坐在一輛以極速行駛的悍馬車的副駕駛座,在樹林裡崎嶇不平的小路上狂飆,並且看到旁邊就是懸崖峭壁,真是超過癮的,但是我在拍那場戲的時候也一直都知道我很安全。」

©Paramount Pictures

這位演員也很興奮能夠和被請來飾演第七區部隊士兵的退伍軍人合作。他說:「特地加碼請來真正的退伍軍人參與演出,並且忠於那個年代的軍事科技,為這部電影增色不少。就我個人來說,能和專業的退伍軍人合作更是棒呆了。」

©Paramount Pictures

觀眾在【大黃蜂】這部電影的一開始,就會看到大黃蜂在賽博坦的原始樣貌。這個被稱為B-127的鮮黃色變形金剛是一個勇猛的戰士,參與博派金剛和狂派金剛長達數百年的衝突與戰爭。當博派金剛終於被狂派金剛打敗,B-127就被派到地球執行一項任務:保護地球和人類,希望能為他的同袍建立一個避難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Paramount Pictures

但是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兩個狂派金剛殺無赦和飛天腿跟隨他來到地球,並且展開攻擊,危及地球居民的安全,一個美國軍事小組則理所當然地認為這些外星物種是對人類的重大威脅。大黃蜂為了躲避追捕,偽裝成一輛破舊的黃色金龜車,但是當一個叫做查莉的少女決定把這輛金龜車修好,她卻無意間發現他真正的身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