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艾瑪史東心機色誘搏上位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在如此創意十足的設定之下,【真寵】就像是近年掀起追劇風潮的【延禧攻略】,而擔任從社會底層翻身成為王室貴族的勵志代表,就是台灣觀眾最愛的甜姐兒艾瑪史東!在片中原本只是個落魄貴族的她,透過心機謀算變成王族貴婦,拍攝過程也學習不少,從屈膝禮、騎馬、皇家禮儀樣樣都得立刻駕輕就熟,對每個工作細節都非常考究,終於練成心機女、不惜自殘裝可憐只為和資深前輩瑞秋懷茲平起平坐,如同不斷越級打怪的【延禧攻略】般時時刻刻都高潮迭起。

©Twentieth Century Fox

電影卡司集結三大影后,戲路多變的奧莉薇亞柯爾曼及瑞秋懷茲都曾演出【單身動物園】,與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愉快,當【真寵】尋找即便身受悲痛、痛風及不安全感所苦,在虎假虎威與自怨自艾兩種極端形象間搖擺不定的安妮女王時,導演尤格藍西莫從一開始心中就只有一個人選:奧莉薇亞柯爾曼,坦言「最初就決定奧莉薇亞一定要是我的女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早已長年扮演皇親貴族的奧莉薇亞柯爾曼,也的確不負眾望,完美詮釋角色就像安妮女王附身般驚人地精準到位。關於詮釋這位女王,柯爾曼深刻觀察女王的寂寞與哀愁「她有太多悲傷過去,內心一定非常孤獨,因為身處高位,她永遠不會知道人們是真心待你或只因為你是女王。」奧莉薇亞柯爾曼也為安妮女王加入一點叛逆,常常像個小孩突然地抓狂發怒或堅持己見,喜歡成天與人唱反調或賞侍童耳光,讓她笑說這次真的過足戲癮了!


電影【真寵】即將於1月25日正式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