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部限制級作品傳出可能是「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根據The Hashtag Show記者查里斯莫菲個人的說法,漫威目前已經確定將【黑寡婦】排進2020年的上映片表。此外,他也聽說漫威曾討論是否要將本片拍成限制級。不過,莫菲強調這並不是漫威與迪士尼的最終決定,而是只是在討論階段,一切都尚未成定論;只是他也特別註明如果未來【黑寡婦】確定拍成限制級,屆時粉絲們也不用感到太驚訝。

©Fox, Marvel Comics

  莫菲會這樣說並非空穴來風,儘管外界普遍認為強調合家歡的迪士尼絕對不會放行旗下作品以限制級的模式拍攝,但包括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與迪士尼CEO鮑伯伊格其實也都曾公開表示拍攝限制級MCU作品的想法始終未被排除。

©Fox, Marvel Comics

  的確,在迪士尼買下福斯之後,推出限制級作品似乎是未來不可避免的發行方針;畢竟迪士尼若是想繼續拍【死侍】系列,首先要改變的就是過去只拍普遍級的製片鐵則。也因此,外界推測,X戰警的角色版權正式回歸,應該也是促成迪士尼放手【黑寡婦】拍成限制級的最大主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