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一口氣確定兩部新續集&上映時間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現在,阿湯哥正忙於【捍衛戰士】續集的拍攝,而麥奎瑞則是準備著手進行兩部新續集劇本的編寫,儘管正式開拍的時間尚未確定,但據傳派拉蒙影業希望至少今年下半年就能正式開工,而急著趕進度的理由就是編導麥奎瑞實在太搶手了!

©Paramount Pictures

  當年,麥奎瑞未具名替【鬼影行動】重寫劇本,也因為劇本頗受好評,電影公司乾脆再邀麥奎瑞編導下一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果然電影一推出就獲得叫好叫座的佳評,也讓原本一集換一個導演的阿湯哥決定與麥奎瑞繼續合作。而兩人再接下來的合作就是去年賣出系列新高潮的【全面瓦解】。

©Paramount Pictures

  所以,也難怪阿湯哥與電影公司不肯輕易放人,麥奎瑞替此系列注入的全新活力,不僅讓電影公司獲利創新高,更是替此系列創造出無限的人氣與新商機。而至於接下來兩集續集的演出陣容,除了扛招牌的阿湯哥,一般預料包括蕾貝卡弗格森、賽門佩吉以及文雷姆斯應該都會再度回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