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玩命關頭9】確定沒有「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其實打從【玩命關頭8】開拍期間就已傳出這兩個光頭大隻佬演員之間的關係相當緊繃,儘管電影公司出面澄清一切都是片場謠言,強森也在社群媒體上砲轟馮迪索之後再次貼文表示兩人之間完全沒有問題。但顯然問題沒有,心結還是在。也因此,為了保住人氣角色「哈伯」,兩全其美的方法就是讓哈伯與唐老大暫時分道揚鑣,一個開發新的別傳系列,另外一個則專心於原本的正傳系列。

©Universal Pictures

  巨石強森於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中首度現身,「哈伯」一角不僅替系列注入全新創意與故事線,更是在接下來的幾部續集中戲分越來越重,甚至到了【玩命關頭8】還成為與馮迪索的唐老大分庭抗禮的男二。儘管粉絲在接下來的【玩命關頭9】中確定看不到哈伯,但是從強森的口氣可以聽得出來,他本人對於回歸之後的續集還是抱著相當開放與樂觀的態度。

©Universal Pictures

  不過,無論哈伯之後的路要怎麼走,現在可以確定的是,粉絲們將可以在今年的8月2日看到【玩命關頭別傳】,之後則是暫定於2020年4月10日推出的【玩命關頭9】以及2021年4月2日推出的【玩命關頭10】。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