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證實MCU將出現LGBT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永恆族」© Marvel Comics

  近來外界不斷謠傳MCU正在尋求引進它們第一個公開的男同性戀超級英雄角色,這個月初更傳出漫威影業已經鎖定了「永恆族」的Ikaris這個角色,這部【永恆族】電影盛傳極有可能將於今年9月正式開拍。雖然漫威官方至今尚未就任何關於MCU是否出現LGBT超級英雄角色做出正式回應,但漫威影業的製作主管維多莉亞阿隆索則是在【驚奇隊長】首映會上這樣告訴Variety:「這個世界已經準備好了,大家已經準備好(迎接LGBT超級英雄角色)了。」

「永恆族」的Ikaris © Marvel Comics

  如果漫威影業真的想介紹一個同性戀超級英雄在MCU出場,的確,【永恆族】這部片會是個完美的契機,因為「永恆族」相對來說是比較沒有名氣的團隊,費吉之前就曾說過,這個團隊非常適合拍成電影。當然了,粉絲們還是得等到看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與【蜘蛛人:離家日】之後,才能得知關於MCU未來的更多確實消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