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他!這位演員居然4度演出MCU與DC宇宙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接下來,韓蘇則是在2018年的【水行俠】中“粉墨”登場,巧扮人魚王國國王一角;雖然單看角色應該沒有人厲害道可以一眼就認出他來,但若仔細聽他說話,熟悉這位演員的人就應該不難發現這個戲份偏少的角色原來也是由韓蘇演出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韓蘇第三回現身漫畫改編電影的,就是剛剛上映的【驚奇隊長】,在片中他二度演出「克勞斯」這個角色;雖然「克勞斯」這個角色早就已經在【星際異攻隊】中領了便當,但【驚奇隊長】的故事背景是設定在更早的90年代,也因此,這位已經領便當的克里反派意外又獲得一次重返MCU的機會。要是未來【驚奇隊長2】還會繼續發展克里人的故事線,那麼韓蘇的橫跨兩大漫畫電影世界的紀錄肯定又將重寫。

©Warner Bros./ DC Comics

  至於接下來第四個漫畫超級英雄電影的角色,則是預定於四月初正式上映的DC最新力作【沙贊!】,韓蘇在片中飾演慧眼相中比利巴特森,並且將一身神奇超能力傳承給小男主角的正義巫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