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解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OLLIDER   

3令人好奇的新組合

©Disney /Marvel Comics

  MCU向來喜歡玩不可能的搭檔組合,【終局之戰】也不例外。值得注意的是,娜塔莎和鷹眼/浪人是自神盾局合作以來的重新合體。但更重要的新鮮搭配,則是火箭與戰爭機器這兩位。單是看到火箭穩穩站在戰爭機器的肩上,就足以啟動粉絲們天馬行空的想像火力了。不過,另外一隊更有看頭的,則是擁有超強喜感火花的驚奇隊長與雷神索爾。

4驚奇隊長來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外界都知道漫威影業對於「驚奇隊長」有相當遠大的規畫,那些已經看過【驚奇隊長】的粉絲現在都很清楚這位超級女英雄有什麼能耐可以在此關鍵一役中助復仇者聯盟一臂之力!而在這支預告中我們終於看到驚奇隊長與其他復仇者聯盟成員的互動,尤其是那場雷神索爾興味盎然地看著驚奇隊長並說出:「這個我喜歡」這一幕,更讓粉絲們稍稍擺脫之前的沉重抑鬱心情、露出會心一笑。

5新制服亮相!

©Disney /Marvel Comics

  最後,當然就是超吸睛的復仇者聯盟全新制服了!以前的【復仇者聯盟】系列中,角色們都是穿著各自的服裝,但是在這支預告的最後一幕,我們首度看到復仇者聯盟真正成為一個團隊的有形證據-超級英雄們一起穿上新制服昂首闊步前行,同時更令粉絲歡喜的,當然就是看到打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打之後就再也沒碰過面的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兩人也終於首度同框了-希望至少兩人的心結都可以無事化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