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岡恩歸隊MCU再任【星際異攻隊3】編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不過現在問題來了,岡恩風光回歸MCU,那麼也是由他編導的DC宇宙作品【自殺突擊隊2】(現在或許應該稱它為重啟版【自殺突擊隊】比較恰當)又該何去何從?當時,在岡恩被迪士尼開除的幾個月後,他就轉投向頻頻向他示好的DC宇宙,並且確定將身兼重啟版【自殺突擊隊】的導演與編劇兩職。而岡恩投入DC宇宙的決定的確也讓他回歸執掌整個【星際異攻隊3】的問題變得複雜許多。

©Disney /Marvel Comics

  只是,DC宇宙的粉絲們也無須太緊張,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既然岡恩先與【自殺突擊隊】簽約了,那就表示岡恩最快也得等到完成這部作品(目前電影公司預定2021年8月推出)之後才能正式回歸MCU;加上劇本早已經完成,也就是說,加上製作與後製作業的時間,目前看來岡恩編導的【星際異攻隊3】最快必須要等到2022或是2023年才有機會回歸大銀幕。

©Disney /Marvel Comics

  【星際異攻隊3】的劇情細節至今仍未曝光,不過曾有報導指出這一集將會是一部超催淚的作品。但無論岡恩要如何替三部曲畫下句點,第三集的開頭還是應該會銜接自【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情線。畢竟,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星際異攻隊」只剩下火箭浣熊與涅布拉兩個成員,其他人都在薩諾斯的死亡彈指之下化為塵埃(葛摩菈在沃米爾(Vormir)被薩諾斯推下萬丈深淵而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