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變種人回家!迪士尼併購福斯一案正式生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不過,雖然整個交易案已經正式生效,但要看到這項天價交易案對好萊塢業界產生實際上的影響,應該還得再等上好一陣子。因為根據之前傳出的消息,迪士尼在合併之後還是會讓福斯保留現有的品牌名稱,包括福斯影業、福斯探照燈、福斯電視頻道…等,此外它也將一併接收福斯於串流影音Hulu的30%股份。所以就消費者的角度來看,我們還是會看到福斯出品的作品;若要說真的讓消費者有感的改變,那肯定就是哪天我們在MCU中看到變種人現身的那一刻了。

©Fox, Marvel Comics

  當然了,迪士尼也有可能加快自己對福斯作品的影響力。比方說,變動電影推出的上映日期,以符合迪士尼與福斯影業的最大效益,換句話說,就是直接減少了一家競爭對象。至於粉絲現在最關心的兩部片:【X戰警:黑鳳凰】以及【新變種人】的命運就很難說得準了。前者現在看來應該還是有望在預定的6月初檔期上映,至於後者,一延再延的情況之下,很有可能最後會被下放到Disney+或是Hulu串流影音服務上播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