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現身迪士尼官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Twentieth Century Fox, Dune Entertainment

  雖然迪士尼官網推出新版橫版視覺並不意味著任何新的改變,但這張視覺組圖多少可以看出迪士尼對於合併之後最看重的重點。比方說,如果他們對於「死侍」這個角色原本就沒有太大的興趣(製作角色相關電影),那又何苦將它放上官網?我們都知道,【阿凡達】將會繼續推出系列續集,當中幾部也都正在製作拍攝中;另外,「辛普森家庭」現在看來也沒有要停止製播的跡象。當中,收進國家地理頻道對迪士尼的未來規劃來說相當重要,因為這個頻道的知識性內容將會成為今年下半年迪士尼推出Disney+的強力奧援。

©Disney /Gracie Films, 20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

  不過,上述的種種對於一般電影/電視觀眾來說,感受度可能沒有那麼高,唯一最直觀的感受,當然就是看到「辛普森家庭」的巴特辛普森與漫威的死侍以及迪士尼公主系列的「艾莎」的世紀首度同框經典畫面。現在,這些曾經分屬不同陣營的流行角色,在未來也將會替迪士尼創造出無可限量的商機!未來,我們將會看到迪士尼併購福斯所發揮的真正影響,至於今天迪士尼官網的新視覺,只是這所有改變的第一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