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20年了!「尼歐」一角居然曾找上這位女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觸電之旅】©DreamWorks

  珊卓布拉克沒有接拍【駭客任務】,而是選擇了【觸電之旅】作為她下一部演出作品。在當年-也就是距今整整20年前的1999年,或許布拉克選擇【觸電之旅】是符合她當時的演藝生涯規畫,不過就全球票房的表現上來看,她的這個決定可說是大錯特錯。她與班艾佛列克合作的這部愛情喜劇,只收到不冷不熱的一般影評與反應,全球票房總結下來是9300萬美金;反觀【駭客任務】,不僅讓基努李維鹹魚翻身,更是在全球締造了近5億美金的好票房。

【駭客任務】©Warner Bros.

  當然了,現在的我們無法得知,如果當年【駭客任務】不是由基哥領銜主演,這部電影是否還會有今日的經典地位?!雖然還是有人認為基哥沒有演技,但他的演出卻是向外界證明了自己獨特的明星魅力與個人特質,正是華卓斯基導演檔拍攝本片最需要的「救世主」。正如他之前在【捍衛戰警】以及近年的【捍衛任務】那樣的演出,基哥總是有辦法讓自己完美代言戲中的角色,讓外界一想到此角便不做第二人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