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王國無誤!盤點迪士尼2000年至今真人版作品你看過幾部?

世界娛樂中心   

•【仙履奇緣】Cinderella, 2015/動畫版本:1950【灰姑娘】

找來英國全才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英國新生代女星莉莉詹姆斯、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以及海倫娜寶漢卡特等演技派演員主演,【仙履奇緣】中的艾拉不再是被動等待帥氣王子相救的可憐女主角,而是動靜皆迷人的新世代迪士尼公主。電影在全球賣出5.43億美金的好票房,也底定了迪士尼系統性改編動畫的未來規劃方向。


•【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 2016/動畫版本:1967【森林王子】

改編自迪士尼最經典的動畫作品之一,強法瑞以逼真寫實的動態擷取技術,拍出動畫中所無法呈現的真實大自然與野生動物世界風貌。本片配音陣容也是上上之選,包括史嘉蕾喬韓森、伊卓斯艾巴、班金斯利以及比爾墨瑞等人。電影最終在全球賣出9.66億美金絕佳票房,目前已確定將推出續集。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2017/動畫版本:1991【美女與野獸】

找來英國氣質女星艾瑪華森與帥氣小生丹史蒂文斯主演的【美女與野獸】,是由曾編寫金獎歌舞片【芝加哥】且曾執導金獎電影【夢幻女郎】的比爾坎登執導。除了男女主角,配音配角陣容可說是星光閃耀,包括伊旺麥奎格、艾瑪湯普遜以及伊恩麥克連等人。電影忠實呈現原版動畫內容的視覺特效,讓本片在全球狂賣12.63億美金,名列當年年度票房亞軍。


•【摯友維尼】Christopher Robin, 2018/動畫版本:【小熊維尼】系列

雖然是改編自【小熊維尼】系列動畫,不過電影的主角並不是小熊維尼或是他的可愛同伴,而是以故事創作者艾倫亞歷山大米恩的兒子克里斯多福羅賓米恩為主角。當年米恩正是為了兒子克里斯多福而創作出《小熊維尼》。電影找來伊旺麥奎格飾演克里斯多福羅賓,描述長大後的羅賓如何再與小時候玩伴相遇並找到自我的冒險過程。電影在全球賣出近2億的成績,也獲得不少好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