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最強悍對戰橋段排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第7名:鋼鐵人vs恐怖份子
  2008年第一集【鋼鐵人】全片最精采的一戰,當然就是恐怖份子逼得東尼史塔克在被囚禁山穴中克難地打造出第一代「鋼鐵盔甲」。之後,等史塔克獲救之後、他再打造全新進階版鋼鐵裝,接著就是單槍匹馬前去毀掉恐怖份子的基地!

©Disney /Marvel Comics

第6名:美國隊長vs酷寒戰士
  在九頭蛇派出酷寒戰士前去刺殺美國隊長、黑寡婦以及其他同伴,這就注定了這場短兵相接的肉搏戰絕對是避免不掉了。這場對戰戲雖然武打編排流暢到位且精彩,但讓這場對戰戲更驚心動魄的,則是隱藏在兩個角色背後的情感元素。美國隊長被迫要與年輕時期至交巴奇交手,也讓這場對戰戲成為MCU史上最佳對打戲之一。

©Disney /Marvel Comics

第5名:鋼鐵人vs浩克
  雖然粉絲對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不少內容感到失望,不過應該很少人會對鋼鐵人的浩克盔甲裝有什麼惡評,這場兩大主角對打的精采動作戲,似乎是刻意從【復仇者聯盟】中保留下來的劇情線,因為編導喬斯威登原本有意將浩克打造成反派。在這場對打戲中,浩克中了緋紅女巫的魔咒,也因此才會和鋼鐵人打了起來。

©Disney /Marvel Comics

第4名:美國隊長vs九頭蛇臥底
  這場動作戲絕對是史詩級的MCU經典之一。美國隊長發現陸續進來電梯裡的神盾局探員個個不懷好意(後來證實他們是九頭蛇派來神盾局的臥底),在這場一對多、又是在狹小電梯空間中的對打戲開打之前,美國隊長還好整以暇地詢問對方:「在我們開始之前,有人想出去的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