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新預告幾個令人激動的畫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3. 東尼史塔克凝視與彼得帕克的合照

  薩諾斯在【無限之戰】片尾的死亡彈指絕對是MCU史上最震撼與最痛心的橋段,在這場戲中宇宙半數生命就此消失,而當中最令粉絲印象深刻與傷心的,就屬東尼史塔克與「蜘蛛人」彼得帕克這兩個角色的死別。

©Disney /Marvel Comics

  從這支預告內容來看,東尼史塔克似乎對於彼得帕克的死感到相當內疚,畢竟他在【蜘蛛人:返校日】中就已經強調過彼得帕克是他的責任,而在【無限之戰】中,彼得帕克又是追隨他與奇異博士一同前往外太空對戰薩諾斯的,種種理由都加深了東尼的愧疚感。

4.「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終於再度同框

  這個畫面肯定是這支預告中最重量級的亮點!MCU第三階段始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而終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從【英雄內戰】一片就能看出羅素兄弟檔對於執導集合多位超級英雄角色的電影相當得心應手,不僅動作爆破場面吸引人,角色情感上的破壞性也同樣令人震撼。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英雄內戰】之後,形同陌路的「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就再也沒同框過,這也是為什麼在看到最新預告中兩大英雄人物終於同框之後,全球粉絲們會如此振奮激動又感動的主因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