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就是超能力!小女孩的天馬行空讓【奇幻遊樂園】成真

世界娛樂中心   

蹦蹦(肯哈德森坎貝爾 配音):

蹦蹦是一隻熱愛人群的藍色大熊,他總是用最大的笑容歡迎光臨奇幻遊樂園的遊客。他是一個樂觀主義者,而且代表了永恆的希望。當奇幻遊樂園遭到廢棄之後,他就罹患了晚發性冬眠失調症,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睡著。他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膽小鬼,對任何事情都會害怕,尤其是怕高和小鳥。


茱恩(布莉安娜鄧斯基 配音):

茱恩是一個充滿無限想像力的12歲小女孩,她和她極富創造力的母親一起打造了一座充滿奇思異想,“異想天開”的奇幻遊樂園。茱恩充滿了豐富的想像力、創造力、獨一無二的遠見以及極具啟發性的靈感。她擁有一股“創客精神”,非常擅長工程設計、數學和建築。當她的媽媽生病,必須離家接受治療之後,她就把她們共同打造的奇幻遊樂園打包裝箱收了起來,而且還失去了她創造和夢想的自信心。當她無意間來到面目全非的奇幻遊樂園之後,就展開一場精采的冒險旅程,並且在她兜了一大圈之後,最後終於找到她真正的自我。


媽媽(珍妮佛嘉納 配音):

她是一個超有愛心和超會鼓勵和支持小孩的媽媽,她也超愛她的女兒。媽媽擁有一顆愛玩的赤子之心,也很喜歡和茱恩一起夢想並打造出奇幻遊樂園。就算她生了病,媽媽也從來沒有失去她的戰鬥魂,而且對她來說最重要的是,她希望茱恩能夠保持堅強。


爸爸(馬修柏德瑞克 配音):

一名慈愛的父親和體貼的丈夫,當茱恩不再玩耍和創造之後,爸爸就非常擔心她。他想要把她送去數學營,讓她玩得開心。他太太的健康狀況讓他憂心忡忡,但是他仍然為了女兒裝出一副勇敢和堅強的樣子。


班奇(歐伊夫邁可厄巴斯 配音):

這個名字的發音是“邦奇”,他是茱恩最好的朋友。他是一個印度人,非常忠心和樂觀。班奇正在暗戀茱恩,所以為了她幾乎什麼事情都願意做,包括試乘她在自家後院打造的雲霄飛車。當茱恩難過的時候,班奇會用盡方法試著讓她開心起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