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重量級大咖可望加入【黑寡婦】角色獨立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ummit Entertainment

  雖然哈伯的回答並沒有明確指出自己是否已經加入這部MCU作品,但是從他擔心漫威高層的態度來看,哈伯加入喬韓森的【黑寡婦】應該是八九不離十,現在只差漫威影業正式對外公布這項選角訊息了。而如果這個選角消息最後被證實,那麼這將會是哈伯繼【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之後再度演出漫畫改編超級英雄的電影。

© Element Pictures

  另外一個可能人選,則是今年又以【真寵】一片獲得多個國際影展提名肯定-包括奧斯卡、金球獎、以及拿下英國金像獎-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瑞秋懷茲。根據Variety報導,懷茲正與漫威高層密集接觸中,如無意外,她應該也會加入【黑寡婦】劇組。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懷茲可能飾演的角色,則將會是片中一個相當“關鍵”的角色。而如同不清楚兩位演員演出的角色名,截至目前為止,外界也不知道【黑寡婦】一片會是角色起源的作品亦或是將時空背景設定在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時期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