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連發!【哥吉拉Ⅱ:怪獸之王】釋出系列30秒電視廣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第二支預告的標題則標明為「怪物」,不過呈現的內容絕大部分並不是怪獸而是人類。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薇拉法蜜嘉的角色請求「君主」組織的成員原諒她即將對這群怪獸所做的事情,而她的女兒看起來明顯很生氣;這個由蜜莉巴比布朗飾演的女兒一角直說她母親是個怪物,並且提醒身為科學家的她的夢想是重新恢復巨獸與地球間的平衡。

  最後第三支預告則是談到了「哥吉拉」以及牠與人類之間的歷史。這隻巨獸在2014年或許已經對地球某些國家造成嚴重的毀壞,但當人類面臨「穆透」襲擊時,牠卻是從深海中竄出、打敗了新種巨獸。當科學家發現地球還藏著數十隻各種巨獸之後,他們也相信人類要想在這場對戰中倖存下來的唯一希望就是「哥吉拉」站在我們這一邊。只是問題是,他們要如何說服這隻巨獸之王支持人類?!

  【哥吉拉Ⅱ:怪獸之王】劇情描述哥吉拉、摩斯拉、基多拉、拉頓四大怪獸到齊。除非所有巨獸都被找到,這星球注定要毀滅,人類也是...哥吉拉、拉頓、摩斯拉、基多拉王者對決一觸即發,哪一個泰坦巨獸會保護我們?哪些又是來威脅我們?電影預定5月29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