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膽!鮮肉男星把前輩猛壓在水中狂K:放膽揍我!

文達文創   

他自曝國中時是全校的小霸王,曾拿滅火器去打別人的頭,讓同學眼角受傷,國中時期累積被記了兩個大過,被學校列為重點要輔導的學生。「樓梯間都有滅火器,都覺得樓梯間是我們的,是我們聚集的地方,若是別人侵佔到這個領域,都會請他們離開。」一群人自封是「鬼家企業」,包包都會用立可白寫上鬼字,意外透露國中時期外號也叫阿鬼,與自己在電影《樂獄》飾演的角色不謀而合。

©文達文創

「當時我最喜歡走在走廊上,旁邊同學都會避開,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帥,全校三千多個同學都認識我。」問及當時有無交女友?他說,有比較好的女生朋友,「就是暗戀喜歡,但也沒有真的在一起,連牽手都不敢。」就像是很勇猛的男生但碰到女生就是沒輒,還會寫紙條給她。

©文達文創

范少勳在國二時,因為爺爺過世前對他說的一句話,為他人生的轉捩點。「這是我第一次在那麼小的年紀,經歷家人離開。」范少勳說,後來我的阿姨跟我賭如果你考上公立高中,我就帶你看看演藝圈的樣子,「後來我考上了木柵高工,去參觀了錄影,當時有碰到亮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