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宇宙」最精彩廝殺大戰!【哥吉拉II怪獸之王】絕對爽快的群獸拼鬥

世界娛樂中心   

 而2017年由喬丹沃格羅勃茲執導的【金剛:骷髏島】,相較之下走的就是更大規模、更瘋狂也更寬廣的新路線。電影時空設定在1973年的越戰期間,軍人前往失落島嶼並且遭遇了史前巨獸-金剛。「金剛」這個影史經典怪獸到了沃格羅勃茲的手上,則是明顯多了時代的活力與豐富色彩。

 現在,承接前兩部作品的續集新作【哥吉拉II怪獸之王】,編導道格提則是希望自己能替電影注入不同於前兩部的全新風格與魅力,以求能在怪獸電影宇宙中進一步深化這群怪獸主角的獨特風格。「我想要繼續前兩集的進化發展,以非常寫實的手法來側寫那些怪獸,不過,同時間,我也想坦然接受牠們可能替電影帶來的色彩-尤其是你手上還有一隻三頭龍角色,那真的是撿到的意外好運了。當你在拍攝一隻巨型蝶龍或是一隻從火山口蹦出的巨型鳥類,你就必須信奉更多的奇幻元素。你盡可能地讓這一切看起來很真實,但同時,你講的卻是非常奇幻的生物的故事。」

 再加上,【哥吉拉II怪獸之王】一片可以說是群獸亂舞,除了第一主角-哥吉拉,還有東寶電影的壓箱寶-摩斯拉、拉頓以及王者基多拉。換句話說,本片絕對與上一集的細火慢燉、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電影手法全然不同,一場場的火爆拼鬥廝殺絕對會讓喜愛這個系列的觀眾看到目眩神馳、欲罷不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