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逼出對巨獸的恐懼情緒,蜜莉巴比布朗:「導演自備怒吼產生器」

華納兄弟   

米莉芭比布朗說:「我很佩服導演用神話的方式來敘述這個故事,電影的背景發生在全世界每一個角落,隨著故事的演進,超過17隻以上泰坦級巨獸不斷出現,沒有一個地方能夠倖免於難,導演一開始跟我說這故事將是舊約聖經的災難規模,當時我無法理解,看著這些強悍無比的巨獸從世界各地竄出,我相信觀眾也能明白了。」

導演麥可道格提表示:「古代神話中諸神或怪獸爭奪霸權的概念一直存在於人類的DNA裡,人類知道自己有罪,也畏懼大自然的反撲、因此將大自然的力量形象化在神話故事裡,將天災比喻為天譴,我們潛意識中期望有一個強大如天神般物種的存在,但卻又不敢與之保持太近的距離,拜現代先進的視覺效果之賜,讓觀眾能夠看到相同的概念、精神與情感,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呈現。」承襲了哥吉拉65周年的精神,導演坦承:「我有很大的壓力要把電影拍好,不論是對這些角色、粉絲或是當年的創作者,但最大的壓力來自我自己,因為我自己就是哥吉拉的頭號粉絲。」

【哥吉拉II怪獸之王】是「怪獸宇宙」的第三部作品,故事敘述神秘的「君主」組織一直在暗地裡追蹤著沉睡在世界各地隱密之處的怪獸,直到王者基多拉被喚醒,超過17隻的泰坦級巨大怪獸也隨著牠一同甦醒,「君主」組織必須在全世界各地分頭對抗這些泰坦級巨獸。哥吉拉、摩斯拉、拉頓與王者基多拉這些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超級物種,如今重新出現在地球,牠們都想爭奪至高地位,也讓生活在其中的人類陷入生死存亡的危機之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