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II怪獸之王】 解析巨獸宇宙中的神祕組織「君主計畫」

世界娛樂中心   

 1973年,君主計畫與陸地衛星連手遠征南太平洋一座名為骷髏島的島嶼,威廉藍達、休斯頓布魯克斯與林勝代表該組織,在此同時,君主計畫也面臨破產危機。從骷髏島返回之後,布魯克斯與林勝一起向這次行動的倖存者-詹姆斯康拉德與梅森韋佛簡報,在秀出的幻燈片裡出現四幅不祥的洞穴壁畫,每一幅畫中各自描繪了不同的巨大生物。

 1999年,芹澤豬四郎與助理薇薇安葛拉罕被派往菲律賓調查一座礦坑中的洞穴。在那裡,他們發現了類似哥吉拉物種的巨大遠久骸骨以及兩個寄生袍子,當中一個已經孵化。孵出的生物前往Janjira核電站,並且以反應爐的核料為食。收到消息的君主計畫立刻趕往當地,著手研究代號為「MUTO」的謎樣生物。2014年,穆透破繭而出並毀壞了君主計畫的設備。芹澤與葛拉罕之後也協助美軍追蹤並研究穆透以及哥吉拉,以求牠們一現身就能將其獵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