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傳奇【黑鳳凰】將寫句點!意外揭發「X教授」心屬「萬磁王」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X戰警:黑鳳凰】將為系列電影畫下完美句點,擔任編劇及製片多年的導演賽門金柏格被問及【X戰警:未來昔日】【X戰警:天啟】來說是否更有挑戰性,賽門金柏格則坦承,「最大的挑戰就是一次嘗試兩個之前沒做過的事情!首先,他先得把X戰警們送上太空、出一趟星際任務,比以前的場面更浩大,同時又要兼顧情感層面。這兩大元素需要巧妙平衡,真的是一大挑戰。」作為X教授最得意的門生,飾演「黑鳳凰」的蘇菲特納也與大家分享首挑大樑的心情,她坦言導演所強調的內心衝突是最艱鉅的挑戰。當然,黑鳳凰身為漫威宇宙最強變種人之首,能夠瞬間爆頭萬磁王、擊退X教授,絕對會帶來華麗磅礡的動作場面。

©Twentieth Century Fox

X戰警系列電影的演員們感情融洽,飾演「獨眼龍」的泰謝瑞丹第一個舉雙手贊成!強調這次回到加拿大蒙特勒拍片時,讓他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每次重新聚首,大家相處起來依然像家人一般,戲裡戲外都是真感情。但被粉絲問到誰是最愛爆雷?詹姆斯麥考維立刻搶著回答「沒有,我們沒有人會暴雷,除了導演有時候會劇透。」讓導演賽門金柏格搞笑回應「我最常爆雷,好像剪預告片的時候就已經有一點爆雷了!」

©Twentieth Century Fox

蘇菲特納更加碼爆料,她和心目中的女神潔西卡崔斯坦、詹姆斯麥考維有不少對手戲,聯手惡整詹姆斯麥考維,有一次趁他身上裝滿鋼絲吊在半空中的時候,強拉著不放他下來,讓詹姆斯麥考維忍不住抗議「一開始10秒鐘我覺得有意思,但是過了200秒還不把我放下來,就實在受不了了!我的手臂上、腿上、腳踝上都辛苦地綁著鋼絲,他們就是不把我放下來。」讓網友直說X戰警成員們的互動太可愛,巡迴宣傳也像是畢業典禮般歡樂。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變種人的能力各有擅場,粉絲也好奇演員們如果有選擇權,最想扮演哪一位變種人的能力?竟發現五人中就有伊凡彼得斯、蘇菲特納和導演三人選擇萬磁王,讓不在現場的麥可法斯賓達出盡鋒頭,泰謝瑞丹選擇琴葛雷,詹姆斯麥考維則再度給出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選擇風流倜儻的金牌手!記者會尾聲也與台灣粉絲熱情喊話,號召全台X站警粉絲集結起來、見證二十年超級英雄傳奇最終章!


【X戰警:黑鳳凰】將於今年6月6日與全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