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是黑化的琴葛雷,為什麼【X戰警:黑鳳凰】跟舊作大不相同?

世界娛樂中心   

 製片之一的哈契帕克(Hutch Parker)談到兩部所謂系列最終章的差異:「這一部跟【X戰警:最後戰役】很不一樣,我這裡說的做決定,指的是當初賽門(金柏格)就已經決定要以琴葛雷的角度來說一部『黑鳳凰』的故事,這一點是最重要的。所以這部片要做的就是對本片的核心故事進行更徹底的研究調查,同時也要更忠於琴葛雷這個角色。拍攝【X戰警:黑鳳凰】其中一個挑戰就是我們該如何在漫畫中的銀河系與星際之間的故事線以及希望能說出更多以地球為核心的故事線之間取得平衡。最後,我們決定拍攝一部分外太空的冒險故事,但是整部電影的核心還是深植於地球以及角色本身。」

 製片帕克也進一步強調,儘管漫畫中的基礎資源相當豐富,但當年【X戰警:最終戰役】並沒有說出一個很好版本的「黑鳳凰」故事;不過,如今的【X戰警:黑鳳凰】則是希望在著手處理這所有的一切的同時,更能榮耀這個系列的傳奇與角色。

 【X戰警:黑鳳凰】可能是第一部女性擔任超級英雄同時身為反派的獨立電影,從某種觀點來說,主角也都是女性的電影。除了琴葛雷是電影第一主角,【黑鳳凰】的反派也找來奧斯卡提名女星潔西卡雀絲坦飾演全片最大反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