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聲巴斯光年25個年頭,提姆艾倫被誤認吞了玩具太空人

迪士尼影業   

《玩具總動員》是皮克斯的第一部電腦動畫片,但工作人員坦承,當時的電腦技術,在安弟表情上的表現明顯不足,於是皮克斯更新了許多軟體,除了讓人的臉部更加生動,戶外的嘉年華和遊樂場更是栩栩如生。

 其中最讓人嘆為觀止的是古董店的呈現。為了《料理鼠王》,皮克斯曾造訪巴黎,為了《天外奇蹟》,動畫師去了委內瑞拉,而《玩具總動員4》則花了很多時間在古董店裡,畢竟在古董店裡,是一切相遇的開始,胡迪找到了他的初戀情人寶貝牧羊女,又遇到了幫助他的卡蹦公爵,當然也有各式各樣的玩偶、讓胡迪展開驚險的冒險旅程。

 喬許庫利表示,《玩具總動員4》甚至比第一集困難十倍,尤其是古董店裡數千種物品,都必須完整而真實地呈現在觀眾面前,工作人員甚至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如何讓燈光更有舞台效果,庫利笑言:「有時因為太真實了,我們還必須調整回來!」而且導演更要大家在骨董店場景中睜大眼睛,裡面藏了非常多的皮克斯彩蛋,考驗觀眾的眼力。

 《玩具總動員4》劇情敘述小女孩邦妮製造了玩具「叉奇」,讓玩具們又得面對新人加入的議題,但叉奇始終不認為自己是個玩具,千方百計逃離自己的命運,卻連累有著保護眾玩具為使命的胡迪,在隨著邦妮踏上公路旅程的同時,玩具們也展開了全新的冒險。 《玩具總動員4》還沒上映,就已經在爛蕃茄網站上獲得100分的滿分評價,顯示玩粉的期待!本片將在20日於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