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期待吧!史蒂芬金的恐怖號召力延燒“嚇”半年

世界娛樂中心   

【安眠醫生】

 要說改編自史蒂芬金作品的恐怖電影,【鬼店】絕對是大家心中數一數二的經典。史蒂芬金在2013年推出的小說《安眠醫生》,就是延續經典電影【鬼店】的情節,講述四十年前曾經在全景飯店有過可怕經歷的丹尼托倫斯成長後的故事。

©Warner Bros.

 【安眠醫生】劇情描述在逃離全景飯店中父親追殺的35年之後,成功戒酒的丹尼(伊旺麥奎格 飾演) 成了安養院裡的照護員,他善用自己的「閃靈」能力幫助臨終老人安詳面對死亡,因而成為「安眠醫生」。但當他遇到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的少女艾柏拉後,平靜的生活完全破碎;丹尼與艾柏拉必須一起對抗冷血無情的高帽蘿絲與她的追隨者:「真結族」,他們綁架具有閃靈力量的孩童,用可怕的方式吸取他們的精氣,藉以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改編自全球最多國家列為禁書恐怖小說,雖然嚴格上來說與史蒂芬金似乎沒直接關係,但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可是獲恐怖大師欽點認證的新銳「鬼導演」,雙重恐怖號召力也讓【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備受書迷與影迷期待。

©甲上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故事講述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在她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竟離奇失蹤,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