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尾新娘限制級殺好殺滿!【弒婚遊戲】婚紗致敬藏玄機

福斯   

©Twentieth Century Fox

  「從一開始就必須要如此呈現。當你第一次看到葛蕾絲,你就看到她身穿這件婚紗,而到最後她將它發揮到極致!」導演泰勒吉列特補充道。製片崔普文森說,「在本片中,葛蕾絲同一件婚紗依照它殘破的程度不同,大約有17種樣貌。劇本每一幕都與劇組討論過,並註記在什麼時間與地點,服裝會有什麼變化。」全片以一套婚紗的變化推動劇情的發展氣氛,更像是昆蟲蛻變般逐漸展現出女主角的個性及勇氣。

©Twentieth Century Fox

  演出女主角的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在好萊塢影壇上算是新秀,過去知名作品為福斯探照燈奧斯卡大熱門《意外》中所扮演的美麗傻妹小三,這次獨挑大樑扮演新娘葛雷絲,在殺人躲貓貓的劇情安排下,不僅挑戰著她的體力極限,以及歇斯底里的情緒演出外,這次在劇中還有許多肢體搏鬥的動作橋段。

©Twentieth Century Fox

  《弒婚遊戲》當中一場戲,她要與演出婆婆的好萊塢資深女星安蒂麥道威爾(Andie MacDowell)搏鬥,在安蒂的鼓勵下,要她別手下留情,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場她要拿著一顆石頭往婆婆的頭上打的戲,但卻假戲真做地狠狠打中安蒂的臉,沒想到這一打也讓安蒂的頭立刻腫了一個大包,全場劇組嚇壞,但安蒂卻不斷安慰說沒事,並要求每次的正式開拍都一定要全力以赴,面對將前輩打傷的薩瑪拉自然是緊張得要命,但也因為這樣的搏命演出讓最後成果都更加逼真緊張。


  《弒婚遊戲》將於國慶連假10月9日正式於全台登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