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啟&別傳電影(下)

世界娛樂中心   

【恰吉】Child's Play
導演:拉爾斯克利夫貝格
演員:蓋布瑞貝特曼、馬克漢米爾
  1988年【靈異入侵】推出後,真的是嚇壞了全球大小觀眾。可愛玩偶居然成了被殺人犯附身的恐怖殺人玩偶,驚悚追殺的恐怖過程也讓這個在劇中名為恰吉的玩偶成為影史經典殺人反派角色。
  之後電影公司也陸續推出續集以及以恰吉為主角的全新內容,包括掀起新一波熱潮的【鬼娃新娘】,但恰吉的威力似乎是日趨式微。今年再度捲土重來的重啟版【恰吉】,可惜也沒能賣出新氣象。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Hellboy

導演:尼爾馬修
演員:大衛哈伯、蜜拉喬娃維琪
  2004年,吉勒摩戴托羅將黑馬漫畫經典同名作品改編搬上大銀幕,找來朗帕爾曼出演【地獄怪客】中的男主角「紅孩兒」;相隔四年,幕前幕後原陣容再推續作,成功累積出1.6億美金的票房。
  可惜的是,電影公司無意再拍第三集,也因此今年才會出現全新幕前幕後組合的重啟新作【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不過,號稱繼承漫畫原汁原味暴力血腥場面的重啟作,評價卻是不如預期,也直接毀了電影公司想開拓新系列的美夢。


【禁入墳場】Pet Sematary

導演:凱文寇許
演員:傑森克拉克、艾美塞梅茲、約翰李斯
  1989年,導演瑪莉藍伯特與美國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攜手將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搬上大銀幕,【禁入墳場】匪夷所思的死而復活故事線加上驚悚恐怖的嚇人氛圍大獲好評,本片也在1992年推出續作。
  而在近年來史蒂芬金改編熱潮再起之後,電影公司也在睽違27年之後再推重啟版,2100萬美金的製作成本,最終在全球賣出1.12億美金的票房,叫好叫座的反應也讓續集有望順利開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