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強戰爭片!漫威、DC超級英雄齊聚「中途島」海空激戰

双喜   

©双喜

  日前電影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紅毯放映,所有演員齊聚一堂,一字排開陣仗驚人,彷彿進入好萊塢各類帥哥大閱兵。派屈克威爾森也在首映上帶領全場明星與觀眾一同唱起美國國歌,再度展現迷人歌聲!在【決戰中途島】中,伍迪哈里遜飾演歷史人物尼米茲,退伍之際卻臨危授命統帥美國太平洋地區的總指揮。他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就是父親就當過海軍,更心領神會這場戰役的重要,他形容自己的角色:「他是個毫不留情、認真盡責又體貼的人,作出了改變戰爭進程的重大決定。」

©双喜

  而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飾演的陸軍轟炸機中隊隊長也在中途島裡扮演關鍵角色——杜立德;當時被稱為「全世界最優秀的飛行員」的杜立德不但登上軍艦起飛,飛往日本奇襲東京外,真正的杜立德孫女也曾在8年前到訪臺灣。演出此角色的亞倫表示:「杜立德和他的部屬們自知沒有返回航母所需的燃料。杜立德麾下有72架戰機,儘管成功的機率不大,他們還是全數同意執行此次任務。」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導演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對於這些英勇故事深受啟發,「用自己的生命去放手一搏,坐進明顯比不上敵軍的戰機,因為他們,我們如今才能活在自由世界裡,」他補充道:「有時候,真實人生可能就是最有說服力的故事敘述者!」年度壓軸動作鉅片【決戰中途島】臺美同步上映,現正熱映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