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戴蒙向「橡皮人」請教瘦身,克里斯汀貝爾一句話勸退

福斯   

  以為了吻合角色外型驚人胖瘦自如聞名的克里斯汀貝爾,也為了飾演《賽道狂人》的真實主角之一肯邁爾斯,而在開拍前「小意思」略減三公斤,但在此之前,他其實已花了長達七個月的時間甩掉為了上一個角色所大幅增胖的肥肉,為此麥特戴蒙還特地請教他減重秘方,他則面不改色地回答只要禁食就行,令戴蒙對他如苦行僧般的毅力敬佩萬分,無可匹敵的敬業程度可能連原本預定主演的湯姆克魯斯和布萊德彼特都甘拜下風!

  為了精準重現片中的1966年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本片選在四個不同地點拍攝,因而產生可能不連戲的難題,不只是車輛外觀必須一模一樣,只能聽天由命的天氣也必須如出一轍,所以某些鏡頭勢必要用特效來修改不連貫之處,鉅細靡遺到就連時鐘上的時間都不含糊帶過。

  《賽道狂人》敘述兩名小人物主角肯邁爾斯和卡洛謝爾比代表美國福特汽車、打造舉世無雙的全新冠軍跑車,對上賽車界龍頭大魔王--來自義大利的法拉利,充分展現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無畏精神,在世界首映後更令各界大讚熱血沸騰,逼真賽車場面也令人大呼過癮,在日前發布的最新預告中便以令人感受到血脈賁張的極速快感,克里斯汀貝爾和麥特戴蒙在大庭廣眾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場面也十分逗趣。

  近日再度公開一段幕後花絮,由戴蒙跟貝爾親自描述新作的角色及熱血沸騰的故事內容。本片廣獲外媒盛讚,好萊塢報導:「完整體現賽車幕後英雄的真實故事,一如賽車本身同樣爆發力十足。」綜藝報:「這部運動電影最棒之處不在於運動本身,而是在於兩位巨星充滿魅力的演技大車拚。」
  《賽道狂人》一般數位版暨IMAX巨幕版將於11月28日全台登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