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製「小丑笑聲全歷史」超酷視頻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黑暗騎士】©Warner Bros./ DC Comics

入列這支被稱為是「小丑笑聲全歷史」的是影史上六位演員的詮釋。包括有凱薩羅梅洛(60年代影集與1966年【蝙蝠俠】)、傑克尼柯遜(1989【蝙蝠俠】)、馬克漢米爾在「正義聯盟行動」系列動畫影集中的配音、希斯萊傑(2008【黑暗騎士】)、傑瑞德雷托(2016【自殺突擊隊】)以及瓦昆菲尼克斯(2019【小丑】)。

【小丑】©Warner Bros./ DC Comics

影片中可以清楚聽到每一位「小丑」演員是如何詮釋這位經典反派的既神經質又令人驚悚的恐怖笑聲。不過唯獨傑瑞德雷托的部分卻是明顯缺乏角色所需的特別戲劇張力,這並非粉絲刻意貶低這位演員的演出,而是因為在整部【自殺突擊隊】中,雷托的「小丑」的確只乾笑過兩聲“哈哈”。

以手翻書動畫形式的角色連環圖再加上出自電影或影集原本的真實笑聲,這則由馬克漢米爾本人分享粉絲TheScenesOfCinema所製作的這支「小丑笑聲全歷史」的視頻,的確是大大滿足了全世界所有的「小丑」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