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染白髮燒腦新作化身催眠大師:不看到最後不知道結局!

甲上   

©甲上

  此次劇組特地把張家輝的鬢角染白,他笑言:「白髮滄桑,感覺作為專業催眠師更有說服力了。」而他也為戲研究了許多關於催眠的資料與案件,在片中被催眠的影帝鄭則仕表示拍攝時,張家輝提供許多想法,感覺真有催眠的潛力。

©甲上

  但張家輝本人卻表示自己最想擁有的超能力不是催眠,而是像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一樣能隱身,他說:「除了能靠隱形來接近罪犯或破案之外,我也想試試不被別人關注,自由地到任何地方遊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