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英雄,還是炸彈客?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揭密【李察朱威爾事件】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擔任本片導演,編劇由奧斯卡金像獎入圍者比利雷(【怒海劫】)擔綱,劇本改編自瑪麗布倫納為《浮華世界》雜誌撰寫的一篇報導〈美國惡夢〉。克林伊斯威特也透過他的馬爾帕索製作公司擔任製片,其他的製片還包括提姆摩爾、潔西卡麥耶、凱文米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珍妮佛戴維森以及喬納希爾。

©Warner Bros.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率領的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伊夫布蘭傑及美術指導石岡凱文,以及他的長期合作夥伴服裝設計師黛博拉哈普和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剪接師喬伊考克斯(【殺無赦】),他們多年來曾和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合作過多部電影。配樂師則是2018年【賭命運轉手】的阿圖羅山多瓦。


  由華納兄弟影業出品、馬爾帕索製作公司、Appian Way/Misher Films/75 Year Plan製作公司製作,【李察朱威爾事件】一片將由華納兄弟影業在全球發行,台灣預計上映日為2020年2月21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