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拍十年!喬治麥可欽點影后編劇,遺作完美助攻【去年聖誕節】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去年聖誕節】應該是最應景的聖誕歌曲。「沒人能否認喬治麥可是一個非常有原則和才華洋溢的藝人。」製片大衛李文斯頓說:「能夠使用他的經典名曲,還有他在生前未曾發表的全新歌曲,再加上這首渾合唱團的聖誕名曲,真是天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們以非常認真嚴肅和負責任的態度在片中使用這位偉大藝人的作品。」

©Universal

  喬治麥可和渾合唱團的經典名曲在這部浪漫喜劇片中襯托主要的戲份,這些全球粉絲耳熟能詳的歌曲包括《去年聖誕節》(Last Christmas)、《過火》(Too Funky)、《幻想》(Fantasy)、《祈求時間》(Praying for Time)、《信念》(Faith)、《等待那一天》(Waiting for That Day)、《療癒痛苦》(Heal the Pain)、《再試一次》(One More Try)、《速食愛情》(Fastlove)、《她要的一切》(Everything She Wants)、《走之前叫醒我》(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繼續生活》(Move On)、《自由!’90》(Freedom! ’90)以及《祈求時間》(MTV不插電演唱會版)。喬治麥可的遺族讓製作團隊使用的最後一首歌是從來未曾發表過的一首歌《我們要像這樣嗨起來》(This Is How (We Want You to Get High)),這首歌完美地捕捉到凱特和湯姆在他們共同踏上的旅程中教會彼此的事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艾瑪湯普遜是喬治麥可的忠實粉絲,她對於能夠在她籌拍了長達十年的電影作品中使用這名偉大藝人從未發表過的音樂是這麼想的,「喬治的這首全新歌曲太完美了。」艾瑪湯普遜說:「他創作的歌曲和這部電影的故事和主題是這麼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不禁讓我都起了雞皮疙瘩。《我們要像這樣嗨起來》完美地表達了這部電影的中心主題,《療癒痛苦》則彰顯了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的訊息。如果你不能愛自己就不能愛別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