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意外黑馬!R級電影大放異彩

世界娛樂中心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級數:R-15
全球票房:3.25億美金
  基努李維領軍的R級動作爽片,一路從第一集的8800萬美金票房打到第二集的1.71億美金再到第三集的3.25億美金,成功打出了限制級動作爽片的新品牌。不僅推出別傳影集「大陸飯店」,系列第4集也確定開拍。

【我們】

級數:R-15
全球票房:2.55億美金
  【逃出絕命鎮】恐怖片票房編導喬登皮爾2019年的最新驚悚恐怖片作品。以自我與分身的概念包裝出片中主角面臨的驚悚經歷。本片不像前作探討了美國社會的種族與文化等各層面問題,不過反求諸己的內在指涉依然擄獲影迷的心。

【火箭人】

級數:R-12
全球票房:1.95億美金
  這部改編自英國國寶級創作歌手艾爾頓強的音樂傳記電影,找來泰隆艾格頓唱作俱佳完美複製「強叔」,片中述及這位傳奇音樂天才的性向、童年創傷以及長大後染上的各種癮頭,不僅粉絲、樂迷激賞,就連艾爾頓強本人也讚不絕口。

【舞孃騙很大】

級數:R-18
全球票房:1.25億美金(上映中)
  這部限制級犯罪喜劇其實是改編自真人實事,將鋼管舞孃的性感以及華爾街的爾虞我詐冶於一爐的高明說故事手法,也讓沉寂大銀幕多年的珍妮佛羅佩茲再次獲得影評的青睞,看好她有機會能擠進明年的奧斯卡窄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