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前導預告角色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BR.com   

紅色守護者

©Disney /Marvel Comics

由大衛哈伯飾演的阿列克謝肖斯塔科夫,幾乎可以說是「黑寡婦」過往記憶中最重要的一個角色。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他已經穿上「紅色守護者」的盔甲,不過在漫畫中他的歷史則是可以追溯到冠上這個稱號之前。在漫畫中,娜塔莎被政府洗腦、以為自己的丈夫已經去世,而她的丈夫正是肖斯塔科夫,而這也讓肖斯塔科夫得以化身「紅色守護者」。

模仿大師

©Disney /Marvel Comics

「模仿大師」安東尼馬斯特斯的這個角色儘管在漫畫中並沒有與「黑寡婦」有特別的牽連,但粉絲從很久以前就已期待此角能登上MCU。這位僱傭軍人反派以其能完美模仿對手的身體動作能力聞名,他隨身攜帶的武器庫讓他得以更完美地模仿對手。在預告中可以看到他模仿「鷹眼」以弓箭攻擊對方,同時他還能完美模仿所有「黑寡婦」的武打動作,這也讓他成為難以對付的敵人。

羅斯將軍

©Disney /Marvel Comics

預告中儘管出現了多位全新登場MCU的角色,但熟悉過去MCU作品的人肯定不會漏看了多位重新回歸的角色,包括「鷹眼」、「尼克福瑞」這兩個在漫畫中與「黑寡婦」淵源相當深的角色。此外,在預告結束前,則是出現了威廉赫特飾演的羅斯將軍一角,儘管這個角色比較常與「綠巨人浩克」連在一起,但外界猜測他之所以會現身本片,可能與「蘇科維亞協定」有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