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公布2019自家網路聲量最高電影前十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像是排名第二的【玩具總動員4】(10.73億美金)、排名第三的【小丑】(10.55億美金)、SONY出品、排名第四的【蜘蛛人:離家日】(11.31億美金)以及排名第五的擬真版【獅子王】(16.56億美金),都是全球賣破10億美金的電影。

©Disney

剩下的五個名額依序是日本票房動作導演新海城的最新話題力作【天氣之子】、漫威首位超級女英雄起源故事的【驚奇隊長】、延續第一集的話題恐怖續作【牠 第二章】、天行者傳奇世紀完結篇的【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以及睽違六年推出、同樣賣翻天的動畫續作【冰雪奇緣2】。

©Disney

而從【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還沒上映居然就已經擁有如此高的網路聲量來推測,本片肯定也會替迪士尼再開出新一波的票房佳績。看來,迪士尼2019的票房驚奇還沒結束,隨著本片的上映,肯定還將寫下更驚人的影史票房新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