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年度話題導演

世界娛樂中心   

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
  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最新導演作品【愛爾蘭人】一推出就備受影評人好評,甚至也被點名有機會角逐小金人。不過要說到他之所以入選去年年度話題導演,理由當然還是少不了這位資深導演一手挑起與漫威之間的口水戰火。超級英雄電影是電影?還是不是電影?這是2019年的大問題!

萊恩強森 Rian Johnson

  自2017年編導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之後,萊恩強森就沒推出新作。2019年,強森以自編自導犯罪推理喜劇【鋒迴路轉】重返最擅長的犯罪懸疑類型,以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式的燒腦推理風格,拍出不落俗套又令人驚喜不已的原創佳作。

JJ亞伯拉罕 J.J.Abrams

  這位票房編導的上一部編導作品正是賣出北美影史票房新紀錄的【STAR WARS:原力覺醒】(9.36億美金)。再次回歸系列的亞伯拉罕,2019年儘管只有一部編導作品,但號稱是天行者傳奇最終章的【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未演先轟動,也順勢拉抬了亞伯拉罕的聲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