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特報〉首位漫畫角色影帝將誕生?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入圍總評

世界娛樂中心   

亞當崔佛 Adam Driver
年齡:36
入圍作品:【婚姻故事】
奧斯卡史:第2度入圍。配角:2019【黑色黨徒】
  亞當崔佛是位深受多名導演讚賞的好萊塢新生代演員,他擅長以自然不做作的表演方式詮釋出角色內在的真實性格與情感層次。繼去年以【黑色黨徒】獲得男配角提名肯定之後,今年再接再厲以一個面臨失婚與爭奪撫養權的平凡男人角色二度入圍奧斯卡。

強納森普萊斯 Jonathan Pryce

年齡:72
入圍作品:【教宗的承繼】
奧斯卡史:首度入圍。
  入行42年,好萊塢資深影星強納森普萊斯才以【教宗的承繼】一片首度入圍奧斯卡。本片劇情聚焦在教宗方濟各還是樞機主教時,與上一任教宗本篤十六世之間的互動與友誼。普萊斯在片中飾演當今教宗方濟各,無論是外在造型、溫文言談個性、甚至是渾身所散發的氣質,完全就是教宗上身。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年齡:59
入圍作品:【痛苦與榮耀】
奧斯卡史:首度入圍。
  59歲的西班牙男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憑著【痛苦與榮耀】首度在坎城封帝。他在由阿莫多瓦執導的半自傳電影中飾演上了年紀的導演,在創作靈感瓶頸以及病痛纏身下,回想起60年代家鄉的酸甜苦辣。班德拉斯將角色內心攪動的不安與掙扎詮釋得層次分明絲絲入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