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回顧!歷年007電影主題曲前十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第7名:"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路易斯阿姆斯壯 (1969)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兩個流行文化偶像-路易斯阿姆斯壯與詹姆斯龐德-終究會產生交集。儘管這首並非真正的“電影主題曲”(而是在片尾後跑演職員表時播放),不過它的確也是【女王密使】的主題曲。

第6名:"Nobody Does It Better" /卡莉賽門(1977)
卡莉賽門替【海底城】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可以說是浪漫中的終極浪漫頌歌,它已經超越了流行文化的最終障礙:滲透到其他電影之中了(比方說【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第5名:"Live and Let Die" /保羅麥卡尼與羽翼合唱團(1973)
儘管【生死關頭】並不是007系列電影中最佳作品之一,但這首由羅麥卡尼與羽翼合唱團所詮釋的主題曲,絕對是令電影粉絲一聽再聽的好音樂之一。

第4名:"Skyfall" /愛黛兒(2012)
愛黛兒這首主題曲可以說是替007系列電影注入了濃厚的現代感,不只音樂好聽,就連歌詞也隱藏著劇情的玄機。它甚至是整個007影史上第一首拿到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的神曲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