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蝶兒新作再執導演筒!自嘲要求甚高嚇退女演員只好親自下海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多次嘗試自編自導自演的茱莉蝶兒表示,原本她在為【複製柔伊】進行選角時,打算採用其他女演員飾演母親的角色,但是每次她想找的女演員,不知為何最後都無疾而終,甚至有時她們都答應演出了,結果電影沒開拍,或是又有其他事發生,「也有些女演員是在和我試鏡之後就失聯了,總之最後都沒能成功找到女演員來演出我的電影。她們應該不是很害怕我的意思吧,只是剛好有別的工作在身吧?」

©天馬行空

  於是茱莉蝶兒沒辦法,只好再度親自下海飾演女主角一角。茱莉蝶兒也不諱言自己在片場是屬於會將演員逼到極限的導演,一個鏡頭會拍很多次,有時就算演員一次到位,她也會希望演員多試幾次表演方式,這樣在剪接時才能有更多空間,非常求好心切。

©天馬行空

  故事講述伊莎貝(茱莉蝶兒 飾)是一名遺傳科學家,剛從一段失敗的婚姻中走出來,與前夫共同擁有女兒的監護權,輪流撫養柔伊。柔伊是那樣純真可愛又善解人意,對伊莎貝來說,柔伊就是她的一切。然而柔伊卻發生了意外,當悲劇再次襲擊這個殘破不堪的家,伊莎貝決心靠自己解決所有的難題。她將不惜一切代價,讓柔伊重回人間。


  電影【複製柔伊】3月13日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