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終於透露離開DC宇宙的真正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Warner Bros./ DC Comics

早在2018年,阿班就已經對外坦言自己有酗酒成癮的問題,當時為了重新回到人生正軌以及挽救自己與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納的婚姻,阿班甚至還到勒戒所進行了40天的勒戒治療。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Warner Bros./ DC Comics

至於【正義聯盟】的票房失利,這一點是大家都很清楚的;不過外界最好奇的,還是阿班創作的【蝙蝠俠】劇本為什麼會成為壓垮阿班的最後一根稻草?根據瞭解內幕的攝影指導羅伯李察森的說法,阿班版本的【蝙蝠俠】顯然是太過黑暗了:

【自殺突擊隊】©Warner Bros./ DC Comics

「他原本打算進一步著墨在精神錯亂的概念上。所以從這一點來看,新版【蝙蝠俠】會比過往的系列電影來得更黑暗許多,並且也會更強調這個角色的內在心理層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