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把交椅宗教顧問盯場,工作人員誤觸結界劇組全崩潰

傳影互動   

©傳影

  同時在拍片過程中還有演員謝毅宏整個眼睛充血、他自己也感覺想吐;而張寗也因為電梯的上上下下到了按鍵的樓層就是不開門,讓她全身發毛;甚至還有幾個工作人員狂哭、還感到不舒服的狀況!還好這些臨時突發狀況有宗教顧問的安撫,才終於讓這些事件都平安渡過。

©傳影

  為了能夠讓來觀賞《女鬼橋》的觀眾可以抗煞保平安,行銷團隊特別與廠商特製了千瓶的香茅艾草淨身噴霧的「瓶安福」,送給有緣來看《女鬼橋》的觀眾,可以說是相當貼心,也希望每個觀眾看了《女鬼橋》之後更會保護自己、懂得趨吉避凶!若是出入磁場紊亂的場所,如掃墓、參加喪禮、進出醫院、到學校較陰凶之地,都可以噴灑衣服上保平安,但是片商也呼籲這個「瓶安福」並不適合當作酒精消毒之用噴在肌膚上面,以免造成敏感不適。

©傳影

  《女鬼橋》電影將校園熱門靈異話題改編,再加上曾因直播撞鬼鬧上新聞的真實事件,2018年一位同學凌晨獨自到女鬼橋直播,本來邊走邊說沒有異狀,直到眼尖網友在鏡頭上發現,直播背景的樹上疑似有一名身穿白衣女子飄在空中,不斷驚悚留言「快逃啊!」整起直播事件引起網路爆量熱議,轟動全台。

  本片以此為靈感觸發,集結《紅衣小女孩》、《粽邪》製作團隊打造全新年度話題之作,全片一連串不間斷的快節奏驚悚恐怖橋段,讓觀眾與角色心境同步,一路從頭膽戰心驚,直奔到最後驚人結局!《女鬼橋》2月27日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