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童星的建議讓銀幕爸爸哭了!你不知道的電影幕後有趣小事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BuzzFeed   

Facebook / Universal Pictures

4.【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讓克里斯普拉特回到演藝原點
拍攝【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讓克里斯普拉特有機會回到原點。這部讓他笑納1000萬美金片酬的賣座大片是在夏威夷的茂宜島拍攝,而在20年前,普拉特則是在茂宜島生活,住在他的休旅車中。上節目時,普拉特表示自己當年在那邊待了快一年,「再回到這裡拍片,感覺真的是超不真實,同時也是人生中最吊詭的回到原點的時刻。」

Facebook / Universal Pictures

5.亨利高汀差點推掉【瘋狂亞洲富豪】只因為他不是專業演員
【瘋狂亞洲富豪】是亨利高汀的大銀幕處女作,在這之前,高汀已經主持旅遊節目長達7年。所以當電影公司想找他去試鏡,自認為不是演員的他的第一個想法是:「我的老天爺,我聽過這個,但是這不應該是要找一個真正的演員來演出才對嗎?」

ABC / YouTube / Via youtube.com

6.娜歐蜜哈瑞絲只花了三天演出,就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
在節目上受訪時,娜歐蜜哈瑞絲透露當初到美國拍【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時,由於簽證的問題,導致她只有3天的時間可以上工。不過這最終也對她的詮釋有所助益,「我並沒有時間去思考,我只是專心的演出,在拖車裡想著:『天啊,我今天有一場激動的戲要拍,我就是要必須繼續拍下去、努力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