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製作團隊強力打造全新超級英雄【血衛】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全新大銀幕超級英雄
  繼漫威、DC系列後即將開啟超人氣「勇士漫畫」英雄宇宙!【血衛】一片改編自勇士漫畫出版的同名漫畫系列。談到之所以決定將勇士漫畫作品改編成電影,現任勇士漫畫CEO、同時也是本片製片的丹尼許山達沙尼(Dinesh Shamdasani)深入分析:「從我的角度來說,我很幸運可以擁有勇士最初創建者-吉姆修特、鮑伯萊頓以及所有人-所創立的龐大圖書館。而從電影的角度來看,現在已經有漫威影業的MCU以及DC宇宙這兩大品牌,我們又要如何與它們競爭並且從中脫穎而出?答案很簡單,其實就在漫畫裡。」

©双喜

  「勇士漫畫的角色都成功地在漫畫故事中開拓了自己的利基,而我們必須在大銀幕複製出這個特色,也就是更強大的角色性格、更充沛的角色情感以及更複雜的故事。」製片山達沙尼解釋到。

©双喜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血衛」這個角色作為「勇士漫畫」第一位躍上大銀幕的角色?製片山達沙尼這樣回應:「勇士漫畫是唯一一家從一開始就朝著共享宇宙方向發展以及擁抱這個概念的公司。將【血衛】作為發展勇士電影宇宙的第一部作品,那是因為它讓我們可以做所有的事情,同時還能拍出一部漫威與DC似乎沒有嘗試過電影類型,那就是有點像是80、90年代動作場面同時結合燒腦劇情的科幻動作類型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