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同調!「黑鳳凰」蘇菲特納爆氣轟「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phiet/Instagram

其實莉莉這段貼文一曝光,就引來不少輿論撻伐以及爭議,而原本事情在本人選擇神隱不回應之後已經略顯緩勢,沒料到現在特納在社群媒體上一段未指名道姓的爆氣直播短片,又讓這個爭議再度浮上抬面。特納在直播上這樣說:

©sophiet/Instagram

「待在家裡,別當個他x的白痴。就算是你把自由看得比你的健康還要重要。我他x的一點都不關心你的自由,你這樣做有可能會感染其他人、那些在你周遭的脆弱的人。所以大家都待在家裡吧!(這時候出門)一點都不酷,也不厲害,更不聰明⋯⋯而這是(我們的)那杯茶。」

其實不只是莉莉,前陣子「歌舞青春」女星凡妮莎哈金斯也因為自己一段對於當前防疫做法的批判引來非議,她在影音檔這樣表示:「沒錯啦,人們有可能會死,這一點真的挺糟的,不過,話說這也是免不了的吧?」最後在輿論壓力下,哈金斯出面為自己的不當說法道歉,才平息了這場風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